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8,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三年级 华文 - 第五单元

KSSR Semakan 2017 三年级 华文 - 第五单元 飞跃的想象



课文一:被子的大地

我病了,只好躺在床上,
垫两个枕头在脑袋底下,
一件件玩具都在我身边,
叫我整天都快活,乐哈哈。

有时候,用一个钟头光景,
我瞧着铅制的兵丁行军,
他们穿着不同的军服,
操练在被单铺成的茂密山林。

有时候,我让我的船队,
在床单的海洋上乘风破浪,
要不,把树木和房屋移开,
在床上筑起一座高楼大厦。

我是个力量超强的巨人,
在枕头堆成的山上守卫,
默默地望着面前的山谷和平原,
做有趣的被子大地的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