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4, 2019

UPSR华文写作 甲组 练习 2

UPSR华文写作 甲组 练习 2

优等 (7-8分)
学校考试要到了,我要为自己制定考试目标。首先,我要每天根据复习表温习功课。当我遇到问题时,我会请教同学或老师。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69字)

特优(9-10分)
学校考试即将来临,我决定为自己制定考试目标。这次,我想更上一层楼,考取全A成绩。首先,我会每天根据复习表温习功课,并且多做练习。当在课业上遇到问题时,我会第一时间请教同学或老师。我相信这样我必定能达成我的目标。(105字)

更多的作文试卷在这里!

3 comments:

  1. 学校考试快要到了,我为自己制定考试目标是全b。我每天根据复习表温习功课。我一遇到问题时, 我会请教同学或老师。这样我就可以考到全b。
    (50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UPSR中,不要求学生扩写,因此第一个例子已能拿10分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