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 课本 第二单元 课文二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 课本 第二单元 课文二



二 小猫看着我
一只可爱的猫,坐在窗台上。它看着我画图画。我画美丽的花瓶,花瓶里插着五颜六色的花,还有可爱的狗尾草......

窗外,小鸟在叫我,小 狗在叫我,迎风飘摇的枝条也在叫我。我不理它们,用心地画啊画。

一只可爱的猫,坐在窗台上,它看着我弹钢琴。我弹了一支又一支的歌曲,忽高忽低,忽快忽慢,有时像河水在流动,有时像海浪在歌唱......

钢琴上,小布熊在叫我,洋娃娃在叫我,那可爱的不倒翁也在叫我。我不理它们,用心地弹啊弹。

窗台上那只猫笑了。它叫了 一声:“喵——呜——” 好像在 说:“真是个专心的好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