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7,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五 课文二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五 课文二



















二、池塘边的叫声

小鱼在池塘遇见青蛙,就上前打招呼:“ 青蛙大哥,你好! 你在干什么?” 青蛙说:“ 我在岸上玩了半天,太热了,来洗个澡。”
小鱼好奇地问:“ 岸上什么 样?我从来没去过。”
青蛙的大眼睛转了一下,说:“ 那好办。你趴在我的背上,我 背你去看看。” 小鱼连连摆着尾巴,说:“ 不行,离开水我会干死的!
青蛙的大眼睛转了两下,说:“ 有办法了!每天傍晚,我来给你讲讲岸上的故事。” 小鱼高兴地说:“ 太好了!谢谢你!”
从此,每天傍晚,池塘边就响起了 “ 呱呱 ” 的叫声,一遍又一遍。那是青蛙在给小鱼讲岸上的故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