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20,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二 课文一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二 课文一




















荷叶

 荷叶儿伸出水面,顶着一片蓝蓝
的天。
蜻蜓飞来了,高兴地说:“这是
我的机场。”
青蛙跳上去,高兴地说:“这是
我的唱片。”
鱼儿游过来,高兴地说:“这是
我的雨伞。”
滴滴答答,真的下雨了。爸爸
要我把荷叶当雨伞,顶着雨快步跑回
家。
奶奶接过荷叶,高兴地说:“多
香的叶儿啊!”
奶奶忙了好一阵子,做好了荷
叶饭。她拆开草绳,让我吃跟平常
不同的饭,那可是用荷叶包起来煮
熟的啊!荷叶饭又香又软,非常好
吃。
哇,打嗝都有一股淡淡的荷叶
味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