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 课文一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 课文一























一 邻家的菜园

一天,邻家张伯伯在门前的空地上干活儿。我好奇地问他在做什么,他说:“你自己看吧。”

第一个星期,我看见张伯伯在浇水,地里长出绿绿的叶子。

第二个星期,我看见地里长出更多绿油油的叶子!

一个月后,我看到地上长着一棵棵青菜,有一尺高了呢!我对张伯伯说:“我已知道您在做
什么了。”

张伯伯听了眉开眼笑地说: “来,和我一起收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