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6,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六 课文二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六 课文二


当我生气的时候,肚子里像有一个火球。我可以好几分钟不停地喊、叫、踢⋯⋯

我好生气,有人在笑话我!

我好生气,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怪到我头上?

妈妈说,人人都会生气,不过,当你生气时,最好去找关心你的人,说说你为什么生气。

谢谢妈妈。以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不再动不动就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