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1,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二

KSSR SEMAKAN 2017 二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二






















百宝箱

我的心像百宝箱,装满大大小小的希望。

我愿和同学一起参加有益的活动:讲故事、演话剧、生活营⋯⋯我们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学习。

我愿和好同伴一起看有趣的童书,让许许多多好故事填满我的脑袋。

我 愿 偷 偷 地 把 奶 油蛋糕藏在电冰箱里,不让弟弟发现,好让妈妈回家后,也有机会感受甜蜜的味儿。

我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让我好好孝顺他们。

啊,百宝箱,装得满满,还想再装,再装⋯⋯

我的心,装得下生活中所有的快乐和宝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