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8,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二 课文二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二十二 课文二























二 我也跟着做

公园里百花齐放,蝴蝶飞舞,多么美丽。可是果皮、纸张等垃圾,破坏了公园的美丽。爸爸把垃圾拾起来,丢进垃圾桶,我也跟着做。我看见公园又美丽了。

大雨后,妈妈去扫院子里的积水,又把角落的泥沙清洗干净,我也跟着做。我看见院子美丽了。

我跟着爸爸妈妈做,我学着让四周变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