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8, 2020

UPSR、UASA 范文 - 我是幸福的

 UPSR、UASA 范文 - 我是幸福的

    我,是全世界幸福的人。

    我爸爸是个超级上班族,工作时间不固定,所以经常早出晚归。爸爸每天在外奔波劳碌就是为了让我们一家人可以过着无心忧无虑、丰衣足食的生活。

    话虽如此,我爸爸每年还是会抽出时间,带我们一家人出国旅游。此外,他也会在空闲时与我们一家人聊天,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我十分幸福,因为我有个好爸爸。

    而能干又贤惠的妈妈每天都把我们一家人的起居饮食管理得井井有条。妈妈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使我们有一个干净又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赶紧把我送去医院。每天晚上,妈妈彻底未眠地照顾我,直到我康复。我非常幸福,因为我有个疼愛我的妈妈。

    聪明又乖巧的哥哥总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并且充当我的人生导师,使我前途一片光明。我可真幸福,因为我有个聪明伶俐的好哥哥呀!

    调皮又可爱的妹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也是一个“冷笑话”专家。当我伤心时,妹妹总有办法逗我笑,让我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九霄云外。每当我们一家人在聊天时,妹妹总会说一些冷笑造,把我们一家人冻得瑟瑟发抖。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个可爱的妹妹。

    在学校,我拥有许多朋友与我一起上课求学。我认为比起那些渴望上学却因为家庭条件差而不能求学的小孩,我比他们幸福多了!我不仅可以学校的探索新知识,还可以结交许多知心朋友,与她们一起学习,玩乐,我可真幸福啊!

    我,是全世界幸福的人,因为我四肢健全,有健康的体魄,而且有疼爱我的家人。所以我必须惜福,永远记得“身在福中要知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