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5, 2021

一年级 选词填空(单元三、单元四)

 一年级 选词填空(单元三、单元四)


选词填空。(单元三、单元四)

星星

鱼儿

这个

一颗

中间

靠近

晚饭

西瓜

 

1

我的家很__________我的学校。

2

我站在爸爸和妈妈__________

3

天上有很多__________

4

__________是我的爸爸

5

__________在水里。

6

公园里有很__________花儿。

7

我和家人一起吃__________

8

__________是一种水果。

9

弟弟掉了__________牙齿。

10

我喜欢__________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