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16, 2021

二年级 选词填空。(单元二)

 二年级 选词填空。(单元二)

二年级 选词填空。(单元二)

理会

钢笔

一支

忽然

低头

布熊

海洋

跌倒

富翁

专心

 

1

我送给爸爸一支_____当生日礼物。

2

天空_____变得乌云密布,看起来要下雨了。

3

小美最心爱的玩具是她的_____

4

弟弟一直要找我玩,我不_____他。

5

老奶奶不小心_____,我把她扶起来。

6

妹妹被老师骂,_____哭了。

7

我在地上发现了_____铅笔,不知道是谁的。

8

_____里有很多的鱼儿在游来游去。

9

那位_____捐了很多钱,是一位大好人。

10

上课要_____,不然功课不会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