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12, 2023

范文 - 我的好朋友

 范文 -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你认识黄伟健吗?伟健是我的同窗,也是我的邻居。我和伟健从小一同长大,一同玩乐,我们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

          伟健的个子高高的,有一张俊俏的脸孔。他的性格开朗,每天总喜欢把微笑挂在嘴边。乐于助人是伟健最大的优点,他的学业成绩顶呱呱,当同学们在功课上遇到难题时,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热心给予帮助。因此,他成了班上最受欢迎的学生。

          记得有一次,我和伟健在上学途中看见一位老伯伯跌倒在路旁。由于老伯伯的右脚已经擦伤流血,所以伟健提议由他负责扶老伯伯回家,我则负责回校通知老师这件事情。因为这件事,伟健迟到了一个小时,但是班主任非但没责骂他,还在课室里表扬伟健的好行为,希望大家能向他学习。

          除了读书,伟健也是一位运动健儿。我和伟健有一个共同的兴趣,那就是喜欢打羽毛球。我的父亲是一名羽毛球好手,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们俩从小就跟随爸爸练习羽毛球。我们的球技平分秋色,各有优点。去年,我们代表学校在雪州乌冷县的羽毛球赛中夺获男子组双打冠军,那是我们的共同荣耀。

          我很高兴能认识伟健这一位好朋友。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