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5,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三年级 华文 - 第四单元

KSSR Semakan 2017 三年级 华文 - 第四单元 温暖的亲情




课文:爸爸的大手


爸爸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带我走过还多地方,看过好多风景。

大热天,爸爸的大手给我拍打蚊子。“啪啪”,好多蚊子都逃不过他的手掌心。

夜晚,当我疲倦的时候,爸爸的大手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让我带着安心入睡。

爸爸的大手还是一双灵巧的手。一张废纸在他手里,一眨眼就变成一把扇子、一朵鲜花、一匹驴子、一只鸟······

不管是水龙头出问题还是电器损坏了,爸爸东摸摸,西敲敲,不到半天工夫就修理好了。

爸爸的手越来越粗,可是他的手还是我最喜欢的一双手。

我渐渐长大,什么时候我也有爸爸那样的大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