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5,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十







一、造小船

金沙滩,银沙滩,
我在沙滩造小船。
工具呀,很简单,
就是一双小脚板。
我走走,你看看,
身后小船一串串。


二、叶子鸟

公园里,风儿轻轻吹,树叶轻轻地飘落。
大大小小的树叶,有的飘落在我的头上,有的飘落在地上 ······
我把一片片落叶带回家,拿起剪刀剪剪贴贴。一只只叶子鸟,就停留在我的画纸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