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4, 2019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九

KSSR SEMAKAN 2017 一年级 华文课本 单元九



一、睡衣

夜悄悄来了,
天空換上黑色睡衣,
树林換上黑色睡衣,
山也換上黑色睡衣,
只有我的睡衣最美丽,
把天空的藍色留在睡衣上,
把森林的绿色留在睡衣上。

二、铅笔

我用铅笔写字,写 “山” 、 写 “ 鸟 ”、写 “ 鱼 ” ......
我用铅笔画画,画山、画鸟、画鱼.......
我写着画着,发现写字就像画画,画画就像写字。慢慢地,明白了文字和图画本来是一家。
我写着画着,铅笔短了,字多了,画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